CRESP二期发布槽式光热发电系统用真空集热管全过程质量监控技术要求方案研究与制定招标公告

时间:2018-08-02 15:0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8月1日,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CRESP)二期发布槽式光热发电系统用真空集热管全过程质量监控技术要求方案研究与制定招标公告。据公告,表达意向函应以书面形式于2018年8月17日17点前递交到CRESP项目办(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B2007室)(亲自递交或发送邮件)。邮件收到后会回复确认。
  项目概况:
  中国政府接受全球环境基金(GEF)的赠款开展CRESP二期项目,并将部分赠款用于开展咨询项目。
  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CRESP)是中国政府与世界银行(WB)及全球环境基金(GEF)合作开展的可再生能源政策开发和投资项目。该项目设计分三期进行。目前正在执行的CRESP二期项目旨在支持中国政府实施“十二五”计划,通过降低成本、改善效率,促进可再生能源可持续的规模化、商业化发展,为中国政府实现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做贡献。CRESP项目管理办公室在国家能源局的领导下具体负责项目的实施。
  在CRESP二期“试点示范项目”子活动中,项目办正在筹备实施“槽式光热发电系统用真空集热管全过程质量监控技术要求方案研究与制定”咨询任务,此任务的目的是借鉴国际国内相关行业、尤其是光伏监造经验,研究槽式光热发电系统用真空集热管全过程质量监控标准及技术规范方案,并编制《槽式光热发电系统用真空集热管全过程质量监控技术要求》,促进太阳能热发电健康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的内容包括:
  任务1:系统研究国际国内太阳能热发电集热管在生产中的全过程质量监控技术要求
  任务2:研究和编制《槽式光热发电系统用真空集热管全过程质量监控技术要求》
  任务3:召开研讨会和宣贯会
  本项目计划2018年9月启动,执行期10个月。
  投标标准
  CRESP项目办诚挚邀请合格的咨询机构表达为本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意向。感兴趣的单位应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其具备本项目要求的资质和经验。项目办对咨询机构的选择标准如下:
  1、具备制定可再生能源相关产品认证技术规范经验;
  2、具备制定产品认证标准相关经验;
  3、具备制定能源行业标准相关经验;
  4、有相关会议的组织经验;
  5、有较强英语沟通能力的单位优先。
  请感兴趣的单位注意阅读《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版)(以下简称“咨询顾问采购指南”)1.9节中关于利益冲突的规定。
  咨询顾问可以联合其它公司,以联合体或者分包咨询顾问的形式加强其资质。
  CRESP项目办将按照“咨询顾问采购指南”中“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CQS)”来选择合适的承担单位。
  关于此任务更详细的信息,请至项目网站(www.cresp.org.cn)下载工作大纲(TOR)。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