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科技拟签署乌拉特中旗100MW光热发电项目波纹管截止阀采购合同

时间:2018-11-02 08:3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0月31日,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科技”,证券代码:000777)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于近期与南京中核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内蒙古中核龙腾新能源有限公司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波纹管截止阀采购合同》。根据合同协议约定,合同价款1280万元,交货进度为合同生效后120天交40%,150天交完。
  本次交易的标的为:内蒙古中核龙腾有限公司乌拉特中旗100MW导热油槽式发电光热项目波纹管截止阀。主要内容如下:1.根据导热油槽式发电光热项目技术规格书要求进行阀门设计;2.根据设计图纸进行原材料采购,加工生产;3.按照技术规格书要求对阀门进行出厂试验,并按合同要求交货。
  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于2016年9月成功入选我国首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2017年4月28日,该项目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2017年7月29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该项目EPC总承包。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厂平任务,多项招标工作已完成,正在稳步推进建设。
  关于南京中核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中核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核投资有限公司下属中国核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即香港上市公司)所属专业新能源工程服务商、投资与运营商,提供各类型、各等级光伏电站工程、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工程等咨询、设计、设备成套与供货、施工安装、工程总承包服务及项目开发、投资、运营业务,并在环保、市政、石油化工等工程领域提供全程全能服务,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设计暨总承包、新能源工程咨询、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对外工程承包等资质。
  关于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也是中国阀门行业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首家上市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石油、石油天然气、炼油、核电、电力、冶金、化工、造船、造纸、医药等十几个行业及国家有关科研部门,所使用的“H”及“SUFA”商标是阀门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国际阀门市场也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一定的影响力。
  附件: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