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燊消防中标中电工程哈密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特殊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施工项目

时间:2018-11-30 12:2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1月30日,中电工程哈密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发布特殊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施工中标结果公示。据公示,海南金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金燊消防)中标该项目。

  关于海南金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金燊消防是经国家建设部核准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安徽消防资质**,壹级资质以及增效建筑智能化工程资质以及企业,公司注册资质金陆百五十万元,公司主要经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安徽消防工程,建筑防火工程,建筑楼宇智能化工程,水电工程的科研,咨询,安装,调试,维修,颐养等服务。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曾经在海南省获得有海南省公安厅颁发的"全甲级消防施工许可证"资历证书,2002年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以及增项,"建筑智能化工程"资质。2002年2月公司通过中国CQC质量认证中心的ISO9001-2000的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首家消防企业)获得海南省建设厅颁发的"海南省建设工程施工安全许可证"证书。
  公司具有必定的经济实力以及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材,公司现有的百名管理人员中,均有大专及中专的以上学历,其中,获得建设部批准的一级建造师7名。经海南省建设厅批准的耳机建造师10名,获得高档工程师职称7名,中级工程师职称24名,获得消防工程师执业资历一级职称10名,二级职称13名,通过海南省建设厅组织的专业技术培训考查取证的电工,电焊工,管道工,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见证员,机械员等技术管理人员50多名。
  海南金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海口市,公司立足于海南,面向全国,目前在三亚市,安徽省,广东省,江西省,湖北省,陕西省,河南省,江苏省,天津市,广西区,贵州省,四川省,内蒙古等地设有分公司或者办事处
  海南金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多年以来,范围不断壮大,业务笼盖面延续扩展,竣工或者在建的消防工程,触及的专业领域有:酒店,宾馆,商住楼,大型住宅区,综合楼,商业办公楼,政府办公楼,银行,病院,码头,车站,机场,体育馆,电视台,电台机房,通信机房,银行机房,石油加工厂,食物加工厂,制药厂,木材厂等各专业领域标志性建筑的施工,使患上咱们累积了丰厚的施工管理经验。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