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5.1吨180℃的工业蒸汽,博昱新能槽式太阳能供暖供热项目初显成效

时间:2018-12-17 13:03来源:博昱新能
  12月16日,由成都博昱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博昱新能)倾情协办的宁夏太阳能能源协会年会暨清洁能源采暖技术路径与政策培训会在宁夏圆满召开,来自宁夏及全国各地的太阳能行业同仁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商宁夏清洁能源发展大计,大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博昱新能的展台上,前来沟通交流的业界人士络绎不绝,博昱新能市场部经理孙宏远向大家介绍了博昱的产品特点、应用范围、应用业绩等。让大家对聚光光热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项目实际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博昱新能展台
  博昱新能副总工程师刘俊在会上做了题为“博昱新能中温太阳能集热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得到了与会同仁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与会者尤其对其贺兰县德胜工业园某工业蒸汽项目较为关注,刘俊详细地介绍了该项目的技术路线、建设周期、使用效果以及社会经济效益。大家在得知该项目日产5.1吨180℃的工业蒸汽后,纷纷表示了对槽式太阳能工业蒸汽项目前景的期许。
图:刘俊做主题演讲
  宁夏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是发展太阳能热利用的理想之地。通过此次会议,宁夏地区的新能源同仁们更加了解了博昱新能的技术、产品和项目;博昱新能在此次大会上和宁夏太阳能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宁夏太阳能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博昱新能定将再接再厉,在宁夏建成更多的太阳能项目,为宁夏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
图: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关于博昱新能宁夏贺兰县德胜工业园某工业蒸汽项目
  该项目是为食品生产提供清洁蒸汽。项目于2018年3月20日开工建设,7月底投入试运行。
图:项目经济性分析

  该项目的系统镜场由24套博昱TRP-B型(开口5.77米,长度12米)集热器组成,布置为两个单元,总长度300米,总集热面积1680㎡。系统把收集来的热量进行转换,平均每天能产生180℃的蒸汽5.1吨或者温升70℃的热水43吨,每年可节约标准煤52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00吨。

注:本文章转载自博昱新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