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主持召开宁波热电玉门100MW光热发电项目可研评审会

时间:2019-01-14 18:3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玉门市能源局消息,1月10日,宁波热电玉门1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可研评审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会议由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主持。
  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将采用塔式光热发电技术。项目位于甘肃玉门花海500万千瓦光热发电基地,目前该基地已完成防洪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水资源论证报告、四通一平实施方案和一期电力送出规划等专项方案编制及评审。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浙江省电力设计院对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介绍,并分专业组进行了详细讨论,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评审,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玉门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斌,以及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浙江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东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玉门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能源局、水务局、环保局、国土局、六墩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代表和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