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10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确定定日镜立柱生产加工供应商

时间:2019-02-28 14:49来源:振江新能源
  据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振江新能源)消息:近日,振江新能源已于近期与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气亮源)就全球规模最大的迪拜950MW光热光伏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签署供货协议,振江新能源将负责该项目中100MW塔式光热电站定日镜立柱的生产加工工作。
图:签约仪式现场
  上海电气亮源执行副总裁刘明华和振江新能源董事长胡震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上海电气亮源副总经理张建新与振江新能源副总经理朱晓秋等陪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振江新能源方面表示,公司将会负责该塔式项目70,000根立柱(Pylon)的生产加工工作,截止目前,首批货物已经打包发往了迪拜项目现场。
  据了解:迪拜950MW光热+光伏发电项目是迪拜水电局DEWA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联合开发的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第一阶段第四期太阳能发电项目,包括1*100MW熔盐塔式+3*200MW槽式共计700MW光热发电装机,以及250MW光伏发电装机。项目将于2022年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注:本文章转载自振江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