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600MW槽式光热电站确定反射镜和集热管供应商

时间:2019-03-15 18:46来源:Rioglass Solar
  Rilass Solar从布鲁塞尔传来消息,3月15 日,该公司与海电气及西班牙Abengoa Energía就迪拜950MW光热光伏发电项目(英文名Noor Energy 1)中的600MW槽式光热发电项目签订了集热管与反射镜的全部供货合同。这也是Rioglass Solar迄今为止在光热领域斩获的最大订单。
  迪拜Noor Energy 1由Acwa Power与DEWA,上海电气集团公司作为EPC以及AbengoaEnergía作为太阳能领域技术供应商密切合作开发。Rioglass Solar将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及其高质量的成熟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提供其高性能PTR 90-4G接收器管和8.2抛物面槽式镜。

图:Rioglass Solar集热管与反射镜产品质量,将对项目的效率具有决定性作用
  Rioglass Solar创新的钢化抛物面槽式镜面技术于2008年首次推出,从那时起,它一直向世界各地的客户说服其在光学,操作和O&M方面的高性能。这些镜子超过3,5 GW e在全球范围内运行,并已适应许多不同的槽设计。
  Rioglass Solar通过从西门子和Schott获得的技术,Rioglass打造了新一代优质可靠的太阳能吸收器。该项目将再次强调Rioglass Solar在市场上的地位,这种高附加值产品在光学效率,耐用性,可融资性和低运维成本方面表现出色。
  关于Rioglass Solar
  Rioglass Solar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首家将钢化槽式反射镜引入市场的公司,同时也是首家商业化整合支撑结构的定日镜子镜生产商。曾荣获CSP Today2016年行业趋势奖和两次(2011和2013年度)技术进步奖。目前,Rioglass已经向全球供应了1000多万面反射镜。为了不断拓展业务,作为反射镜供应商的Rioglass通过先后于2013年和2015年分别收购西门子和Schott集热管业务进入集热管领域。目前Rioglass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集热管和反射镜产品供应商之一,其生产线分布于西班牙、美国、中东、南非和智利,并出现在全球光热发电和聚光光伏发电市场。
  关于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Noor Energy 1)
  迪拜950MW光热光伏发电项目是迪拜水电局DEWA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联合开发的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第一阶段第四期太阳能发电项目,包括1*100MW熔盐塔式+3*200MW槽式共计700MW光热发电装机,以及250MW光伏发电装机。项目将于2022年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为迪拜超过320,000个家庭提供清洁能源,同时每年减少1,600万吨的碳排放。

注:本文章转载自Rioglass Solar,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