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主持召开西拓能源兵团十三师柳树泉10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可研评审会

时间:2019-05-10 09:36来源:西拓能源
  5月9日至10日,西拓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拓能源)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柳树泉10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在乌鲁木齐市顺利召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副局长孙新,兵团自然资源局、兵团水利局、兵团生态环境局、兵团第十三师发改委、兵团第十三师国土资源局、兵团第十三师建设局(环保局)、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国网哈密供电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代表出席了本次可研评审会。评审会由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主持召开,副院长孙锐主持。
  该项目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内,终期建设目标2×100MW塔式光热电站,本期拟建设1×100MW塔式光热电站,配置14小时储热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北院)负责编制。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华北院对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介绍,并分专业组进行了详细讨论,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评审。评审专家对兵团十三师柳树泉100MW光热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整体内容、深度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可研收口会将于近期召开。
  西拓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首航节能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专注于清洁能源投资、新能源、智慧能源利用等综合能源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创新型企业。
 

注:本文章转载自西拓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