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建湖南火电滚动开发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结硕果

时间:2019-05-22 11:51来源:中能建湖南火电
  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能建湖南火电)国际工程公司 获悉,近日,中能建湖南火电先后收到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熔盐仓库及运输道路建设、塔式太阳能镜场安装工程及MAF车间运维的中标通知书。
  这是继中能建湖南火电中标上述项目中10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安装工程合同之后结出的又一硕果。
  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电站项目(Noor Energy1)是迪拜水电局开发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第一阶段第四期太阳能发电项目,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光热电站。该项目采用全球领先的“塔式+槽式”集中式光热加光伏混合发电技术,包括1台100MW塔式熔盐储热发电机组、3台200MW导热油槽式储热发电机组和1台250MW光伏发电机组。该项目业主为DEWA、ACWA Power以及中国的丝路基金。该项目总投资额达157.8亿迪拉姆(约合人民币288.5739亿元),目前融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中。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能建湖南火电,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