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电站开展验收投运前的现场技术服务工作

时间:2019-08-02 12:57来源:青海日报
  “要保持AVC投运率和调节合格率,若AVC合格率不达标,先开展原因核查工作,必要时联系AVC子站厂家协助进行排查,是不是控制策略有问题或参数不合适等,查找原因后开展整改工作。”7月19日,位于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光伏园区的共和西北水电光热发电有限公司内十分热闹,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开展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电站验收投运前的现场技术服务工作。
  共和西北水电光热发电有限公司主营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光热发电、电力物资产品销售,是海南州第一家光热发电企业。
  为助力光热新能源发展,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坚持主动靠前,提前40天该光热电站接通建设电源,并制定具体走访计划,征求客户技术意见,满足客户多元化用电需求。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光热电站建设现场,对该光热电站验收投运前需自动化专业、方式计划专业、自动化专业、调控专业以及资料收集等方面展开技术答疑,助力电站早日并网投产。
  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西南方向约12公里的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总占地面积2.12平方公里,装机规模50MW,采用近3万面20平米定日镜,配置6小时熔盐储热系统,选用二元熔盐作为传储热介质。

注:本文章转载自青海日报,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