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 Safety为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原材料与加工车间安装生命线防坠落系统

时间:2019-08-16 10:33来源:Kee Safety
  6月,Kee Safety为中建三局第二工程公司在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的原材料车间与加工车间安装了生命线防坠落系统。
  阿联酋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光热发电项目,总计投资约合人民币253亿元,项目整体由3个装机为200MW的槽式电站以及1个装机为100MW的塔式电站组成,总计700MW,2018年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标其施工A标工程。该项目位于Seih Al Dahal地区,占地77平方千米,太阳能基塔高260米,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集中式太阳能发电站。
  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系统为中国一流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原材料和加工车间的通风扇安装在屋顶上,人员需要登高作业来维护风扇,极易发生坠落的事故,所以必须在屋面安装防坠落装置。中建三局第二工程公司要求整套必须完全符合国际安全标准,而Kee Safety的Kee Line®防坠落生命线系统能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可向客户提供相应的检测证书。
  Kee Safety为这套系统提供了从规划设计到安装的一站式服务。整套系统由316G不锈钢组成,零部件做热浸镀锌处理,增加耐腐蚀性并延长使用寿命。系统内嵌能量缓冲器,坠落发生时,可使缓冲力小于10kN。滑梭可自由滑动,无需在任何点位解开,作业人员始终与系统连接。独家提供粉末喷涂,易于识别,更使安全得到双重保障。
  根据BSEN365法规,所有的防坠落系统和个人防护装备都需要定期检查和更新相关证照。Kee Safety提供该系统一年的质保,并在证照到期之前为客户更新证照。

注:本文章转载自Kee Safety,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