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正阳县爱能森HSES系统20万平米清洁能源冷暖站开工建设

时间:2019-08-30 17:34来源:爱能森
  8月30日上午,由正阳爱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爱能森HSES系统20万㎡“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正阳清洁能源冷暖站项目投资总额约2.5亿元,在正阳县建设多处单个供暖片区直供型清洁能源冷暖站及配套管网,项目建成后将满足20万㎡的清洁供热需求。
  据介绍,爱能森赫爱斯HSES技术通过了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组织的专家实证评估,并作为首批在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展示的技术成果,为可持续的清洁能源蓄热、供热提供行之有效的途径。同时他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加大推广应用力度,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作出贡献。
  奠基仪式结束后,现场应邀领导和来宾前往正阳爱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司亚伟董事长介绍了爱能森赫爱斯系统以“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一体化设计理念,填补了国内国际空白,技术水平全球领先。
  清洁供热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关系民生、造福万民的“温暖事业”,符合国家发展循环经济、节能降耗的产业政策,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