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获嘉县爱能森HSES系统60万平米清洁能源冷暖站开工建设

时间:2019-09-11 18:14来源:爱能森
  9月10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60万㎡“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项目——城关镇东区中水综合利用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由获嘉县坤蓝新能源有限公司(爱能森控股集团子公司)投资建设。
  获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攀,原国家环境保护部计划司司长师云林,获嘉县政协副县级领导干部孙壮,获嘉县城关镇党委书记曹永常、县住建局局长朱耀东,获嘉县坤蓝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共军,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歌杨,长垣松川爱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功,获嘉县建业城执行总经理赫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李共军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了获嘉县各级领导对爱能森清洁供暖项目的高度重视,为实现获嘉县城关镇各社区居民温暖过冬,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同时感谢业主方的支持,为项目的成功落地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业主方代表赫涛执行总经理表示,清洁供热项目是符合国家发展循环经济、节能降耗产业政策的惠民工程,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获嘉县的清洁供热配套设施建设步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对于改善社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打造生态园林城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宋歌扬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爱能森赫爱斯HSES系统“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通过科技创新让供暖更加低碳、经济、高效,致力于做老百姓用得起的清洁能源,服务于国家战略“打赢蓝天保卫战”,体现了爱能森对解决冬季民生供暖的信心与决心。
  原国家环保部计划司司长师云林在致辞指出,积极开展清洁能源供暖,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节能减排等,就是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举措,真正使老百姓用好清洁能源、用得起清洁能源,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
  获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攀在致辞中表示,爱能森项目的落地,将获嘉县当地可利用的中水,通过技术手段为获嘉县老百姓提供用得起的清洁的暖气、冷气,解决禁煤后冬季取暖问题、雾霾问题和民生问题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