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显效应,爱能森清洁能源项目落户青岛动车小镇

时间:2019-10-17 18:53来源:爱能森
  10月16日下午,青深共发展——青岛市城阳区项目资源阳光发布会在深圳市举行。发布会上,包括爱能森清洁能源项目在内的24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计219亿元人民币。深圳爱能森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源出席会议并代表签约。
  爱能森与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清洁能源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的青岛动车小镇创新中心清洁能源冷暖站采用爱能森赫爱斯HSES系统技术,将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等系统应用于能源站,为创新中心三个平台项目提供稳定、高效、经济的清洁能源,冷暖联供。
  青岛动车小镇创新中心三个平台项目位于青岛市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内,是中国中车集团的重点项目。建成后的轨道交通车辆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高速磁浮实验中心、高速磁浮试制中心三个高大空间厂房(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用于未来中国新型高速列车的研发、实验、试制等工作。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