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集热塔已顺利施工51米

时间:2019-10-30 14:2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近日,随着海外业务的不断拓展,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二公司海外分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二公司海外分公司)各项工作渐入佳境。其承建的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集热塔已顺利施工51米,正在向转换阶段目标冲刺。
  据此前报道,2018年5月18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二公司在武汉正式签约阿联酋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施工A标工程。据了解,A标工程中标额7.19亿元人民币。
  阿联酋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光热光伏混合电站。项目包括1*100MW熔盐塔式+3*200MW槽式共计700MW光热发电装机,以及250MW光伏发电装机。总投资约合人民币253亿元,项目由迪拜电力水务局DEWA、中国丝路基金、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集团联合投资。同时该项目也是“一带一路”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总承包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以优秀的装备技术和高效的管理能力,实现了中国经验、中国技术、中国企业“走出去”目标,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发挥了良好示范效应。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