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投资建设平度市中李家庄10万平米HSES清洁能源冷暖站正式投运

时间:2019-12-11 08:38来源:爱能森
  近日,位于山东省平度市同和街道办事处中李家庄,由爱能森投资建设的一期10万平米HSES清洁能源供暖项目正式投运供暖,将有力保障2019年供暖季社区居民清洁供暖。
  该项目作为平度市推行和推广清洁能源的重点示范项目,采用爱能森赫爱斯HSES“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技术路线,社区内千余户居民将在这个冬天用上经济、低碳、稳定的暖气。
  HSES清洁能源冷暖站系统具有智能化、装备化、模块化、标准化、系统化、系列化的特点,实施方便快捷。该项目于10月8日开工建设,11月15日进行注水、打压、系统调试,经过24小时站内循环运行后,完成站内自我检测,具备正式供暖条件,11月25日正式实现供暖,仅历时48天。经检测,供暖当日住户温度达20℃以上,室内温度稳定在22℃左右,用户满意度达100%。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