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欣赏|鲁能海西州50MW熔盐塔式光热电站

时间:2019-12-22 13:10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

  由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总承包的鲁能海西州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是鲁能海西州格尔木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的关键项目,项目位于太阳能资源丰富的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该项目装机容量50MW,采用塔式熔盐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占地面积约6400亩。2019年9月19日,该项目正式并网发电,标志着首个“国家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全面建成投运。

  近日,山东电建三公司以“逐日行记”为题,制作了一部光热电站大片,欢迎点击观看:

  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也是世界上首个集“风、光、热、储、调、荷”于一体的多能互补科技创新项目,开创了海西州清洁能源转型发展的先河,填补了我国风、光、热、储调荷智能调度的技术空白,对发挥光热发电在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将起到示范作用,在我国新能源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电建三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