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积极推进光热示范项目,首航玉门100MW计划本月开工

时间:2020-03-13 10:1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加快推进甘肃省玉门市4个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尽快复工复产,3月11日,玉门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光热发电示范项目视频推进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王超同志主持,市建化园区管委会、市发改局及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管理人、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视频会议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的连线方式进行与各光热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分析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计划。
  首航高科总经理高峰就首航玉门100兆瓦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初设编制评审情况、开工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说明,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快初设编制评审、项目设备招标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项目3月份开工建设。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管理人张继军律师表示将按照玉门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中尚明德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处置,争取项目早日复工。
  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科表示将尽快与首航高科公司进行对接,及早解决当前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确保项目尽快复工。
  王超副书记要求各项目企业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他表示:玉门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建立定期协调联系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企业在项目推进中共同努力、相互配合,确保项目尽快复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