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中槽式光热项目一期200MW液压跟踪系统完成全部发货

时间:2020-05-14 17:10来源:旭孚
  截至今年4月30日,通过近一年的时间,旭孚(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旭孚)已顺利完成迪拜600MW槽式光热电站中一期200MW全部液压跟踪系统发货任务。
  2019年2月,旭孚斩获全球最大的光热发电项目暨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确定为该项超级工程提供全部液压跟踪系统。同年5月21日,经西班牙阿本戈Abengoa公司项目组首批现场监造和检测顺利完成第一次交货。
  旭孚本阶段的发货恰逢国际疫情爆发,因疫情导致的大量零部件短缺,国内、国际往通物流停运,产品生产及运输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考验。
  旭孚方面表示,得益于全体供应商和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最终让“货物”转危为安!疫情的爆发,不仅鉴定了旭孚项目管理,质量,物流,进出口等环节的执行及履约能力,也见证了中国企业间的相互扶持精神,更为旭孚赢得了国际市场和业主的肯定!
  对于后续供货任务,旭孚方面表示将继续全面按照项目要求,以最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完成项目的后续执行,保证后续400MW液压跟踪系统全部如期顺利发货。
  关于旭孚(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旭孚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热发电领域跟踪系统研发的企业,已参与过国内外多个大型槽式和塔式的跟踪与控制整体系统的招投标,能够提供完整的跟踪、就地控制和镜场控制解决方案。
  另外,旭孚作为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CSIRO)中国地区唯一的独家合作伙伴,可全面提供塔式光热发电的整体定日镜场的技术服务和核心产品,如镜场设计、定日镜、跟踪聚光系统和能量调度系统等核心技术和产品。

注:本文章转载自旭孚,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