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中标赞比亚Kalulushi光热电站土建工程工作

时间:2020-07-17 17:4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据外媒报道,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的赞比亚子公司成功中标赞比亚Kalulushi光热电站的土建工程工作。
  据悉,Kalulushi光热发电项目位于赞比亚Copperbelt省Kalulushi地区Kitwe Chingola公路1公里处,该项目占地450公顷,使用大量反射镜将太阳光的能量聚集到传热介质中,并通过换热装置将热能传递给汽轮机的入口蒸汽,最终产生200MW的发电功率。
  
  项目由MargamValley太阳能公司,Afrisolar Power和Energy Line Zambia组成的财团共同开发。据MargamValley太阳能公司董事Akapelwa Akapelwa称,他的公司所属的财团计划在Copperbelt省开发总计400WM的光热电站。预计这将增加可再生能源在赞比亚电力结构中的份额。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