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500万㎡!玉门首航节能光热反射镜制造项目正加紧推进建设

时间:2020-10-22 09:35来源: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据玉门市融媒体中心消息,位于该市的玉门首航节能光热反射镜制造项目从7月份进厂施工以来一直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厂房的建筑工作。
  作为玉门市今年签约落地的重点项目,玉门首航节能光热反射镜制造项目是玉门首航光热装备产业园的要组成部分,计划建设420米长,48米宽的2跨标准化厂房一座,配备年产1050万㎡平面反射镜和年产450万㎡的高精热弯反射镜生产线各一条。
  项目建成后,年可满足700MW塔式和300MW槽式光热电站建设所需。目前项目地面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
  玉门首航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曾炜烽表示:“我们预计在11月底整个项目具备设备进厂条件,设备大概在元旦前后就进行安装调试。力争在2021年农历春节之前形成产能。达产的情况下,预计年销售收入10.8亿元,带动大约250人就业。”(玉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安成玲)

注:本文章转载自玉门市融媒体中心,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