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滨率先完成迪拜光热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PT1熔盐储罐安装

时间:2020-11-24 17:36来源:上海蓝滨
  据来自迪拜现场的消息,11月8日,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率先完成迪拜700MW光热和250MW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PT1两台熔盐储罐安装任务,开始水压试验。
  据悉,PT1安装项目共有8台熔盐储罐,由上海蓝滨、西班牙EMYPRO和西班牙CYD三家公司负责安装。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上海蓝滨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质量控制、进度安排等方面表现优异,得到业主及总包方的一致认可和肯定。PT1熔盐储罐安装项目的率先完成标志着上海蓝滨在光热电站熔盐储罐施工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上海蓝滨在光热电站熔盐储罐国际市场竞争中树立了安全可靠、质量优良的形象。
图:上海蓝滨承接的迪拜700MW光热和250MW光伏太阳能电站PT1冷/热熔盐储罐完工后的情景。
  迪拜700MW光热和250MW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光热+光伏综合发电项目,是迪拜2050年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一带一路”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中东国家的标志性项目,更是上海蓝滨践行“一带一路”构想、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
  在PT1熔盐储罐项目执行过程中,上海蓝滨迪拜项目部通过精细化管理,在安全管理、施工质量、工程进度、疫情防范等方面制定了严格的规程。克服了国外施工环境、高温酷暑、严峻新冠肺炎疫情等众多因素的影响,保证了项目有序推进,并在安全管理、施工质量、工程进度、疫情防范等方面获得了业主及总包方的肯定,先后有4名管理人员被业主给予“质量标兵”、“HSE先进管理人员”的称号。PT1熔盐储罐项目顺利完成,给PT2/PT3熔盐储罐项目的执行奠定坚实基础。上海蓝滨迪拜项目部将再接再厉,高质量、高标准、零事故、按时完成后续的PT2/PT3熔盐储罐项目。(张兵  文/摄)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蓝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