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太所-桑普能源公司成功中标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太阳能工程

时间:2021-01-05 15:10来源:桑普能源公司
  桑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桑普能源公司)于2020年8月20日成功中标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部分太阳能热水系统设备采购工程。太阳能集热器面积近1000平方米,集热器所采用的类型为玻璃-金属真空管集热器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位于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建设用地面积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据业主单位北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是强化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功能的重要设施。这座建筑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时将临时作为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IBC)和主新闻中心(MPC),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提供服务,计划于2021年7月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
  桑普能源公司将以高品质、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于项目建设,助力北京冬奥会,向世界展现中国风采!
  关于桑普能源公司
  桑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桑达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依托北京市太阳能研究所(简称北太所)成立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1979年8月,北京市太阳能研究所经批准成立,成为了以研究太阳能利用的理论和综合性新技术为主要任务的太阳能专业研发机构,是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太阳能热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光电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公司经营业务涉及太阳热利用、太阳能光伏应用、生物质技术应用、合同能源管理、全系统解决方案集成、装备制造及技术咨询等领域。产品覆盖太阳能真空管及集热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光电、节能锅炉等系列。  “桑普”和“桑达”争做清洁能源领域先锋,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价值,为国家和社会的节能环保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桑普能源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