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彩光热科技600吨光热玻璃项目点火

时间:2021-03-01 11:14来源:安阳日报-安阳网
  2月28日上午,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彩光热科技)600吨光热玻璃项目点火仪式在安阳市龙安区“三新”产业园举行。
  
点火仪式现场(韩亚朝 摄)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此次项目成功点火成为该公司构建新发展格局,书写新发展篇章,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的一个重要事件。同时,安彩光热玻璃项目是落实安阳市政府“退城进园”要求的迁建升级项目,是河南投资集团和安阳市政府联合打造的“三新”产业园又一个落地项目。
  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震介绍:“安彩光热玻璃项目建设伊始就得到省、市和龙安区政府及马投涧镇、产业集聚区的大力支持,将是一个智能化、环保型、节能型新型工厂,年销售收入约 5.5 亿元。安彩光热科技公司以全面打造节能、环保、智能化标杆企业为目标,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高水平打造太阳能发电用光热聚光镜玻璃生产基地,为地方经济发展献一份力!”
  据悉,安彩光热科技公司位于安阳市产业集聚区内,是以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为重点的“三新”产业园中继 900 吨光伏新材料项目建成投产后的又一个落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 10.36 亿元,一期投资 6.7 亿元。(记者 李雪)

注:本文章转载自安阳日报-安阳网,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