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阳光成功中标西藏自治区措美县三所学校太阳能集中供暖建设项目

时间:2022-02-24 08:4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前言:我国西藏自治区海拔高,气温低,昼夜温差大,冬季供暖期可长达6~8个月。由于当地具备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因此,如何充分、高效地利用太阳能资源来满足地方居民强烈的供暖需求,这不仅关系着百姓能否温暖过冬,更关系着西藏地区美丽的生态画卷是否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师生的采暖一直是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重中之重的工作。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华业阳光)作为我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先进企业之一,通过近20年来在西藏地区采暖工作方面的逐步摸索及稳步发展,最终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成功中标措美县三所学校集中供暖建设项目,该项目将成为西藏自治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样板工程,为接下来大力普及并推动太阳能采暖奠定坚实根基。
  多年来,为改善当地传统的牛粪取暖等方式,西藏地区各个学校都陆续安装了燃煤锅炉及电壁挂炉等供暖设备,但由于采暖工作经验不足,加之西藏地处偏远,形成了产品形式不合理、设计不完善、安装不专业及售后不及时等严重问题,最终导致大部分供暖设备都未能正常使用,对广大师生日常生活学习造成极大不便。
  随着《西藏自治区“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政策出台,西藏自治区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淘汰老旧设备,提出通过更清洁、环保的太阳能采暖系统来充分改善学校等各类公建项目及居民家中采暖问题。
  华业阳光依托启迪平台资本优势及清华大学技术优势,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发展路线,通过深耕细分领域,在包括西藏地区在内的全国各省市地区不断打造太阳能直供式采暖、太阳能+多能源耦合采暖、太阳能光伏等各类项目标杆工程,技术路线成熟,项目经验丰富,售后体系完善,可为市场提供高效、精准、专业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
  华业阳光将把握“双碳”机遇,为市场提供更多智慧完善、可选可扩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为建设美丽西藏,推动绿色采暖及可持续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