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豫直流二期1标段国能联合体100MW光热项目多项编制服务启动采购

时间:2022-03-08 10:2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就青豫直流二期1标段国能联合体100万千瓦光伏光热项目10万千瓦光热建设项目的建设用地报批编制服务、草地报批编制服务、安全预评价编制服务、水土保持编制服务等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2021年9月28日,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340万千瓦外送项目、海西基地青豫直流二期190万千瓦外送项目进行了中标候选人公示。其中,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第一标段,该标段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塔拉滩,包含光伏90万千瓦和光热10万千瓦。
  根据相关要求,项目应在2023年12月31日前实现“光伏+光热”项目全部容量同期建成并网。2021年10月15日,包括国能联合体100万千瓦光伏光热项目在内的一批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已在青海省海南州、海西州同时开工。
  上述各项采购内容如下:
  建设用地报批编制服务:完成10万千瓦光热建设项目的建设用地报批及不动产权证办理专项综合服务,并取得青海省人民政府用地批复和不动产权证。
  草地报批编制服务:完成10万千瓦光热建设项目的草地报批工作,取得青海省林草局草原征用使用审核同意书。
  安全预评价编制服务:完成10万千瓦光热建设项目的安全预评价报告编制,通过专家评审并取得专家意见。
  水土保持编制服务:完成10万千瓦光热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通过专家评审并取得海南州水利局的批复。
  据公告,上述编制服务的服务时间分别为合同签订后20天(安全预评价、水土保持)/30天(建设用地报批、草地报批)。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