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5亿元!鑫常特种合金管材项目有序推进

时间:2022-04-14 09:5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一行来到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无锡鑫常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鑫常公司)在黄桥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江苏鑫常特材有限公司特种合金管材项目建设现场,进企业、看项目、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难题。
  鑫常特种合金管材项目计划总投资5.28亿元,用地101亩。项目达产达效后,可形成年产耐腐、耐高压合金管材1万吨和合金焊管7000吨的生产能力,年可新增工业开票销售6亿元,实现税收2500万元。
  鑫常公司董事长郁宇新介绍,该项目以生产镍基耐蚀及高温合金为主,主推产品为镍基合金管(Monel 400、Inconel  600、Incoloy 800、Incoloy 825等)、不锈钢管(S31603、S32168、TP347H等)。
  郁宇新表示,镍及其耐蚀合金的主要使用性能是耐蚀性,涵盖耐全面腐蚀、耐晶间腐蚀、耐点蚀和缝隙腐蚀、耐应力腐蚀等,并且兼有很好的力学性能及加工性能,其综合耐蚀性能远比不锈钢和其它耐蚀金属材料优良。尤其适宜于现代工业技术下苛刻的介质环境。鉴于合金的这种特性,其服役范围非常广泛,成为各类化学加工、石油化工、石油天然气开采、海洋工程、环境治理、湿法冶金、能源工业、太阳能光热发电、多晶硅电热系统、核燃料生产和核能开发以及航空、航天领域不可缺少和不可取代的重要原材料。
  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挑战,鑫常人自强不息,坚持“艰苦创业、以质取胜、以信为本”的企业精神,依托资本运作、产品开发能力等优势,求真务实、顺应形势、持续创新,使企业始终保持着快速健康发展的势头。我们也相信,鑫常特种合金管材项目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在推进不锈钢产业进程中,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并应用信息技术提升传统制造业附加值;并在企业发展的路上,走深夯实每一步,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