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举行全球最大离网储能项目500万安全工时庆祝仪式

时间:2022-05-20 13:25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
  近日,由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全球最大离网储能项目——沙特红海项目实现了又一座里程碑,安全生产500万工时无事故。
  5月15日,项目部举行了“500万安全工时”庆典活动,ACWA POWER董事长Mr.Mohammad Abdullah Abunayyan、山东电建三公司副总经理陈云鹏等出席了活动。
▲五百万安全工时庆祝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Mr. Abunayyan高度赞扬了项目出色的安全意识和执行力,对项目全体人员在项目安全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山东电建三公司项目团队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HSE(健康、安全、环境)违章“零容忍”,积极营造“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项目整体HSE管控水平,为项目部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山东电建三公司红海公司、业主高层团队在项目视察期间,多次对项目HSE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过彻底的安全管理,沙特红海项目实现了500万安全工时“零事故、零伤害”的建设目标。每一个日升月落的背后,都是山东电建三公司人对安全管理的坚守。
  沙特红海公用事业基础设施项目是沙特“2030愿景”规划重点项目,是全球最大离网储能项目和首个融合多能源互补整合的大型商业化公用设施项目,也是中资企业在沙特承建的第一个大型基建类综合体项目。项目主打清洁能源和环境保护,致力于绿色无污染的能源供给,包括光伏、储能、电网、海水淡化、供水管网、废水处理、废水管网、固体废物处理、通讯和区域制冷等诸多模块。
▲项目效果图
  NTP(开工通知)下发后,项目部主动出击,统筹规划,多点联动实现以点带面快速推进,展现出了公司超强的综合实力,在红海项目的18个EPC承建方的各类评比中多次获得第一名,树立了红海区域的新标杆,彻底打开了项目全线稳步推进的新局面,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支持。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电建三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