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中标宁夏叶盛镇冬季清洁取暖项目

时间:2022-06-24 18:2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 宁夏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喜获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叶盛镇冬季清洁取暖项目二标段中标通知。在西部地区持续推广的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旗开得胜,标志着道荣新能源开拓西北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该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叶盛镇龙门村、叶盛村、地三村等行政村,是青铜峡市无集中供热区域清洁取暖示范项目之一。该项目划分为四个标段(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建设内容为改造1856户,其中:生物质水暖炉供暖823户,太阳能“光热”+电锅炉498户,空气热源泵195户,燃气壁挂炉340户。建设工期为150日历天,计划于2022年供暖季投入试运行。
  作为“光热+”清洁供暖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道荣新能源此次中标再次展现了行业内对公司实力的高度认可。道荣新能源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完善项目管控体系,严抓工程质量,稳妥推进叶盛镇清洁取暖工作顺利实施,为建设吴忠市国家北方地区清洁取暖试点项目做出更大的努力与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