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光热和有机朗肯联合循环发电技术研究项目招标

时间:2022-10-12 21:2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0月1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陕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就低温光热和有机朗肯联合循环发电技术研究项目公开招标。
  据公告,本项目以低温光热和有机朗肯联合循环发电技术为研究内容,内容包括不同集热温度下有机工质的适应性、不同循环参数下有机朗肯循环的效率、太阳能低温集热系统技术研究及经济性分析和低温太阳能光热技术与有机朗肯循环联合运行系统研究。通过本项目的研究,将低温太阳能和有机工质郎肯循环进行有机结合,形成适合我国城市和农村发展的小型分布式光热发电系统,可以有效回收和利用低温太阳能,进一步提高太阳能的利用率,为建立节约型社会添砖加瓦。
  招标范围:
  (1)研究不同集热温度下有机工质的适应性。
  (2)研究不同循环参数下有机朗肯循环的效率。
  (3)太阳能低温集热系统技术研究及经济性分析。
  (4)低温太阳能光热技术与有机朗肯循环联合运行系统研究。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以甲方具体要求为准。服务项目规模及主要技术参数详见专用部分对应专业部分内容。
  质量要求:(1)按招标文件中的质量要求执行。(2)按国家标准执行;无国家标准而有部颁标准的,按部颁标准执行;无国家和部颁标准的,按行业惯例或公认的企业标准执行。
  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条件:(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按国家法律经营,具有独立签订合同资格的单位。(2)必须具有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的能力。(3)投标人必须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4)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要求:有三人以上的研发团队,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与低温太阳能光热技术与有机朗肯循环相关。
  资格评审方式:招标人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报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方式,将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17日9:00时请各参与供应商及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后将无法参与本项目。
  本次招标文件只发放电子版。
  投标人在电子平台上签收报名即可(招标公告右上已签收、已报名按钮显示为绿色即为报名成功),无需电话询问招标人报名情况,(招标人将在公告报名时间截止后对报名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2022年10月17日14:00时后供应商可用其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能建采购平台,下载正式招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1日9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