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相变蒸汽系统项目招标

时间:2022-11-25 18:2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1月24日,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委托,对“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采购高温相变蒸汽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范围
  本项目将采购高温熔盐蓄热蒸汽装置、水泵、水阀门及管道配件各一套;所采购设备的供货、包装运输、安装调试、持续升级、培训、技术和售后服务等所有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的有效证件),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2、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所投产品(高温熔盐蓄热蒸汽装置、水泵、 水阀门及管道配件)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函;
  3、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须提供相关截图证明)。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除的(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须提供相关截图证明)。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须提供相关截图证明)。
  (4)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法院判处行贿罪或被人民检察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须须承诺并加盖公章,承诺书内容及格式自拟)。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被否决。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和投标文件递交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24日9:00至2022年12月1 日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网址:https://www.xinecai.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2、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前通过“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