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多个中高温槽式太阳能供暖项目产品顺利交付

时间:2022-12-14 16:5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威县智慧能源产业基地中高温槽式供暖项目市场订单纷沓而至,中高温槽式集热管发货量不断增大。其中标的山西智慧农业生态产业园项目,甘肃、宁夏中温供暖等项目的产品均顺利交付。
  据了解,为了满足市场订单多的需求,道荣新能源的一线员工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保质保量完成生产和发货。
  “订单多,生产赶,发货忙,忙发货。”道荣新能源威县智慧厂区负责人表示,这种欣欣向荣的景象,体现了疫情常态化下道荣人齐心协力加速复工复产决心和信心。
  “销售旺、生产忙,是客户对道荣新能源产品的肯定。”该负责人表示,成交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道荣新能源员工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姿态,通力协作,为市场销售订单保驾护航。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