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新能吐鲁番1GW光伏光热一体化项目开工

时间:2023-02-13 21:1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海泰新能消息,新疆吐鲁番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于2月10日上午在吐鲁番市高昌区分会场(七泉湖光伏园区海泰新能光伏+光热一体化项目)顺利举行,由高昌区委、区政府主办,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公司承办。
  市委副书记刘中杰,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单丽萍,区委副书记、区长帕拉哈提·托合太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阿米娜·吐尔逊,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振华,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副总经理王海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寇方露一行,共同参加项目奠基仪式。
  仪式上,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讲话中提到,高昌区1GW光伏+光热一体化项目奠基仪式,是我司项目开发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依托当地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加上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秉承以人为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坚持专业制造、值得信赖的本位思想,力图打造世界级光伏产业基地。
  此项目的建设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是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体现。海泰新能未来将利用当地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推动当地新能源发展,共建美好未来。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包含90万千瓦光伏和10万千瓦光热,配置12小时储热系统。该项目于2022年入选新疆2022年第二批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清单,由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开发。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