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光热与清华同方探讨光热+工业余热综合利用新途径

时间:2023-02-18 10:3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23年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部,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清华同方)相关负责人来到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内蒙古新源光热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新源光热)就光热+工业余热综合利用进行研讨。
  新源光热负责人王江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发展战略方向。他表示,按照大力发展和利用清洁能源的政策要求,公司在巩固现有管网供热,建立覆盖青山区装备园区及周边用能项目的供热管网同时,逐步实现太阳集热、燃气供热、电厂辅热、工业余热等多能互补的供热方式。
随后,新源光热与清华同方就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工业余热回收、企业蒸汽制备、光热等能源的智慧管理、综合利用,以及新能源供热技术改进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起点,以蒸汽高温热泵、超低温空气热泵等技术为突破口,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探索清洁能源发展新路径;并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的建设,助力包头市青山区高质量发展,将新源光热打造成为包头市零碳能源发展的领跑者。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