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采购管理对标评估专家组赴中国能建哈密熔盐塔式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现场调研

时间:2023-05-11 08:5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5月7日至8日,国务院国资委采购管理对标评估(第七组)专家组赴中国能建投资公司项目进行现场考核评估。专家组在中国能建哈密熔盐塔式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光热项目设计、采购、建设、运营和维护等全过程中供应链管理有关情况。
  中国能建集采中心及所属有关企业分别就有关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高度评价了中国能建作为能源电力工程领域“排头兵”和“国家队”,在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系统提出能源融合发展的系统解决方案,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平台,系统推动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的优化整合等方面作出的表率作用,充分肯定了中国能建在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创新、优化设计、国产化替代解决“卡脖子”问题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后期进一步做好供应链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国能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精心做好2023年中央企业(第七组)采购管理对标评估的牵头组织工作,扎实做好公司对标评估工作,及时推广先进经验,为持续提高央企供应链管理水平贡献能建之力。
  国资委对标评估专家组,中国建筑、中国化学工程、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交集团、保利集团、中国电建、中国安能、华侨城集团、中国物流集团、中国绿发等中央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调研,中国能建集采中心、投资公司、中电工程采购中心、中电工程西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作者:张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