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台!扎布耶40MW槽式光热发电项目熔盐罐电加热器招标

时间:2023-08-03 21:3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8月3日,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其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熔盐罐电加热器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名称:熔盐罐电加热器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招标货物名称:熔盐罐电加热器
  数量:32台
  技术规格:
  熔盐罐电加热器“*”设计参数:
 *冷熔盐罐电加热器电压等级:380V;
  *热熔盐罐电加热器电压等级:380V
  *冷熔盐罐电加热器单台最大重量:小于等于350kg;
  *热熔盐罐电加热器单台最大重量:小于等于350kg。
  *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应为原装进口设备。
  具体详见技术附件。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工程施工现场
  交货时间:中标通知书发出后7个月
  3.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可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8月03日09时00分起到2023年08月14日17时00分止。
  5.投标截止/开标时间:2023年08月15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6.开标方式:一步法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7.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上述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2)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时应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熔盐罐电加热器的授权证书,并提供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一个制造商对同一进口品牌的货物,只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授权代理商只能有一方参与投标。
  (3)设备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4)投标人或其制造商须至少具有1个50MW及以上光热电站熔盐罐电加热器的产品应用业绩,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或复印件)或其他能够证明业绩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
  (5)投标人或其制造商应具备提供成套原装进口设备的能力,投标时应提供以往的成套原装进口设备的原产地所在国商会提供的原产地证明。
  (6)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是全球最高海拔光热电站项目,位于日喀则市仲巴县以北直线距离约165千米处的扎布耶盐湖东南侧,现场海拔4500余米,是全球首个在高海拔、电网末端地区,以槽式光热电站为主电源实现清洁能源孤网运行,提供全天24小时安全、稳定、可靠综合供能的先行先试“珠峰”项目。
  据此前报道,该项目为可再生能源孤网系统,由电源(光热+光伏)、负荷(电、蒸汽)、储能(储热+电化学储能)、变配电和控制系统构成的热电综合能源系统,包含光热系统40MW,光伏系统容量35MW(交流侧),电化学储能20MW/40MWh,主要为扎布耶碳酸锂厂提供孤网运行、电网应急、综合能源等一揽子调度运行方案。
  其中,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标40MW光热电站总承包工程;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标40MW光热电站工艺设计与主工艺设备集成供货服务;武汉圣普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中标反射镜和集热器钢结构采购。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