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换热承制产品再次应用于石化行业项目

时间:2023-08-04 20:3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兰州兰石换热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兰石换热)消息,7月31日,兰石换热承制的某石化公司110万吨/年丁烷预处理装置脱异丁烷塔底再沸器使用的2台全焊接板式热交换器顺利完工发货。
  该项目产品技术难度大、产品直径大、产品吨位重,对兰石换热的技术实力和生产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项目研制实施过程中,兰石换热从设计、采购、技术、质量、现场施工等方面严格把控,尽管研制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凭借着雄厚的技术沉淀,成熟的生产工艺,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和严谨的质保体系,让承制的板式热交换器在产品工艺、交货期等问题上迎刃而解。产品质量全程可控,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产品制造,为项目的建成投运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公司售后服务部门将随时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通过这次项目的顺利完成,兰石换热不仅再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誉,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项目负责人表示,兰石换热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能源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兰石换热将与合作伙伴及业内同仁共同推动热交换器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做大做强中国装备制造、让中国装备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图:贾瑾瑾
  文:杨杰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