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硅基提纯车间开工,光热超白玻璃原片生产指日可待

时间:2023-08-11 16:0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甘肃凯盛大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盛大明)消息, 2023年8月8日上午9时18分,凯盛大明旗下凯盛硅基公司提纯车间顺利开工。
  在简短的开工仪式上,凯盛大明常务副总霍富、生产副总田文龙、企管部总监尚鹏飞、发展部总监蒋谢富、设备部总监应明炬致辞,表达了公司对凯盛硅基工作的肯定,对凯盛硅基未来发展寄予的希望。
  凯盛硅基运营总监周小波也代表凯盛硅基全体员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参与项目建设施工单位的鼎力相助。最后,肯定并感谢硅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与付出。
  凯盛大明负责人表示,凯盛硅基提纯车间的开工,是公司重要的里程碑,预示着公司光热超白玻璃原片生产指日可待。
  秉承着“安全生产,生命至上”的原则,车间里安全标志随处可见。
  延伸阅读:
  凯盛大明以原浙江大明为基础,自2006年介入光热行业以来,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研发生产的反射镜企业,经过10余年发展以及不断的创新研究,凯盛大明成功研发并生产槽式和平面反射镜,彻底打破了西方企业的市场垄断,已成为国内反射镜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可供应产品范围包括:
  1. 槽式反射镜RP1-RP4、SNT2及ST8.2等,拥有94.5%以上高反射率;
  2. 平面反射镜1.8-4mm多种不同厚度及尺寸,拥有94.5%以上的高反射率;
  3. 根据设计方案,为总包方提供反射镜背板(Pad)粘接服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