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拟在四川阿坝县建设200MW光热发电项目

时间:2023-11-29 08:2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1月28日,中广核盐源太阳能有限公司就中广核新能源四川阿坝县200MW光热项目地形图测绘进行公开采购。
  采购内容:
  根据中广核阿坝县光热项目建设需要,提供1:500地形图测绘资料。任务区域共计约12km² ,根据光热场址范围设计方案设计飞行区域,采用无人机进行1:500地形图航测作业,测绘范围各拐点经纬度详见采购技术规范书。
  供应商范围主要有:
  1.综合板块合格供应商(请供应商报名前务必确认是否匹配本项目供应商范围要求,查询方法:登陆ecp账号—点击基本信息—资审信息查询)
  2.资质要求:有乙级及以上的测绘资质。
  3.业绩要求: 近3年内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4.信誉要求: (1)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技术、资金设备、管理、经验信誉和人员能力;(2)无不良记录。 
  5.承担本项目的工作人员要求:测绘专业技术人员。其它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采购技术规范书》。
  6.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响应。 (3)任何阶段,采购人均无向某一供应商透露其他供应商响应情况的义务。 (4)本采购文件中,采购人的权利义务,同样适用于采购代理人。 (5)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②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供应商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③近三年内(自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倒算,下同)发生过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三年内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6) 供应商范围:综合版块合格供应商。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报名方式: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选择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请登陆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系统搜索本项目名称或编号,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前报名参加本项目。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06日11时00分 (北京时间)
  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项目公告,采购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次采购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采购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