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爱能森中标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熔盐采购

时间:2023-12-19 10:3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2月18日,共和西北水电光热发电有限公司就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熔盐采购项目发布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山东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据此前招标公告显示,山东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中标的工作范围包含熔盐的供货、包装、运输、现场存放、化盐、注盐等全部工作,负责熔盐检测、货物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以及相关合规手续办理;供货量暂定为1100吨混合熔盐(含60%硝酸钠和40%硝酸钾)。
  该项目为1×50MW配套6h储热的塔式熔盐太阳能热发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海南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内。该项目主要由30016面定日镜及位于吸热塔塔顶的吸热器构成的太阳能聚光集热系统;高低温熔盐储罐及蒸汽发生器组成的储换热系统;汽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组成的发电系统,其他辅助设施组成。
  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自行投资、设计、建设、运维。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日常管理,中国电建西北院承担整体EPC总承包工作、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现阶段运维工作。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