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哈密150MW光热电站建筑安装施工招标

时间:2024-01-06 20:1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月5日,国家光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就中国能建哈密“光(热)储”1500MW基地项目150MW光热电站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中国能建哈密“光(热)储”1500MW基地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乡东北五日劲风戈壁荒滩内。项目总装机容量1500MW,其中光伏1350MW,储热型光热发电150MW,储热时长8小时,建设单位为中能建投哈密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
  项目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内容为本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等,服务期限从中标至电厂240小时试运行、质保期满止。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中合同附件1 《标段范围划分及工程接口界限》,标段划分如下:
  #1标段:厂前区、发电常规岛及吸热塔与储换热系统建筑安装工程;
  #2标段:镜场建筑安装工程。
  项目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4月1日;并网发电日期为2025年12月30日;移交生产日期为2026年3月30日;竣工验收日期为2026年6月3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标段:厂前区、发电常规岛及吸热塔与储换热系统建筑安装工程
  1.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 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国家能源局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二级及以上、承试类二级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3. 近五年(2019年01月01日至今,下同)有至少具有单机容量125MW及以上火力发电工程主系统建筑安装的施工完成业绩;近三年(2021年01月01日至今,下同)内无重大质量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其它原因而使合同解除(附承诺书);
  4.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 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6. 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或机电工程)资质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近五年具有火力发电工程项目经理业绩;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未出现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且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施工负责人(附承诺书)。
  7. 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8. 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2标段:镜场建筑安装工程
  1.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 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 近五年(2019年01月01日至今,下同)有至少一台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光热或光伏发电工程建筑安装的施工业绩;近三年(2021年01月01日至今,下同)内无重大质量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其它原因而使合同解除(附承诺书);
  4.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 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6. 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或机电工程)资质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近五年具有光热或光伏发电工程项目经理业绩;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未出现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且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施工负责人(附承诺书)。
  7. 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8. 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时间节点: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2024年1月5日18:00到2024年1月10日18: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开标时间:2024年01月26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陕西省西安市科技六路美居酒店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同时在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
  开标地点: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六路美居酒店4楼会议室现场开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