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龙山电厂“抽汽蓄能”储热调峰灵活性改造项目高温高压阀门及执行机构招标

时间:2024-01-20 17:2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月18日,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国能河北龙山600MW亚临界火电机组“抽汽蓄能”储热调峰灵活性改造项目高温高压阀门及其执行机构发布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经济开发区国能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项目系统应用于国能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600MW亚临界火电机组,采用抽汽蓄能系统进行深度调峰,调峰能力按约17%主机额定功率,即100MW左右设计,储热调峰时间暂按每天4小时考虑;抽汽蓄能放热时间暂按每天6小时全部放空考虑,机组跟踪AGC调频性能在现有基础上提高1.5倍。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面积约6300平方米,通过能量的存储和转换,改变运行机组在峰、平、谷时段的负荷结构,增加火电机组的调峰灵活性。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高温高压阀门及其执行机构,共计75套。
  交货时间:收到招标人备货通知60天内。
  设备交货进度应满足招标人工程安装进度要求,交货时间为收到招标人书面备货通知日至每批货物到达交货地点的时间间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随设备一起交货。
  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特种设备制造/生产许可证(金属阀门)A1级阀门证书。
  (2)业绩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项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阀门的合同业绩。(合同供货范围须包含材质为F91或F22且口径为DN300及以上闸阀或截止阀或调节阀至少其中一种。)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此外,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时间节点: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1月18日9:00至2024年1月24日17:00。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集团(https://www.ceic.com)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投标人购买标书时,请通过科环集团采购交易平台点击“购买文件”并填写信息。投标人直接从科环集团采购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9 日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地点为科环集团采购交易平台。
  开标时间和地点: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29 日15:00。
  地点:科环集团采购交易平台。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