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储科技百兆瓦级储热能关键装备制造基地一期项目主体顺利结顶

时间:2024-01-22 19:3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高晟光热研究院消息,1月21日10:08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总投资10亿元的省重大产业化项目浙江绿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储科技)百兆瓦级储热能关键装备制造基地一期项目主体顺利结顶。
  国务院《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推进熔盐储能供热和发电示范应用。熔盐储能作为兼具储热发电与储热供汽的灵活性储能关键技术,在新型能源体系中将承担工业脱碳重要角色。绿储科技百兆瓦级储热能关键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聚焦熔盐储能关键技术、电致热核心装备制造,以熔盐储能技术链接电能、冷热能的综合利用,致力打造熔盐储能新技术的“中国名片”,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让人类用上廉价、稳定的绿色能源!
  绿储科技总经理章颢缤,研发、生产、销售等核心骨干,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