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CCER开发服务招标

时间:2024-01-29 21:1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月29日,共和西北水电光热发电有限公司就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CCER开发服务发布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建设规模:项目为1×50MW配套6h储热的塔式熔盐太阳能热发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海南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内。
  招标范围:
  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碳资产CCER项目开发交易工作,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CCER项目设计文件编制、项目审定咨询服务、第三方审定服务、项目备案、项目核证咨询服务、第三方核证咨询服务、减排量核发、交易服务等。
  第一次交易权量为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2023年上网电量碳排指标(电量指标6757.3万kW·h),后续每年根据实际净上网电量计算减排量开展一次碳资产CCER项目开发交易工作。
  服务期限:1095天。
  计划开始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在200万元及以上;与本招标内容相适应的有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2.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无连续2年亏损。注册成立不足两年的,自成立以来无亏损。
  3. 信誉要求: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近三年内无安全事故及客户投诉。投标人(及联合体成员)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及联合体成员)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时间节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投标人注册。完成投标人注册后,请于2024年1月29日至2024年2月7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登录“电建交易系统”,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线下不予受理。投标人在投标文件编制期间需在“电建交易系统”领取CA数字证书用于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02月20日10时00分整(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按照招标人要求递交投标文件。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