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获订单!东方锅炉中标中电建共和10万千瓦光热项目蒸汽发生器系统设备项目

时间:2024-02-19 17:5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锅炉)消息,龙年伊始,东方锅炉成功中标中电建共和10万千瓦光热项目蒸汽发生器系统设备项目。
  中电建共和10万千瓦光热项目是青海省第二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厂址位于青海省海南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内,项目配套建设光热10万千瓦,其中聚光集热系统、蒸汽发生器均由东方锅炉设计供货,“项目订单的成功取得夯实了东方锅炉新能源产业‘蒸发器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的产业领先目标。”相关负责人表示。
已投运项目现场照片
  据介绍,2024年伊始,东方锅炉接连斩获博州10万千瓦储热型光热配建9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吸热器系统、蒸汽发生器系统,精河新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光热储能新能源”一体化基地项目蒸汽发生器系统,中电建共和10万千瓦光热项目蒸汽发生器等4个订单,开启新一年新能源产业崭新篇章,为进一步实现新能源产业领先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建设大型风电光伏基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开发、支撑规划目标落实的重要举措,对实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东方锅炉一直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和应用,充分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在光热领域,东方锅炉拥有近百项技术专利,是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站设计规范国家标准主要编制单位之一,始终为实现“塔式聚光集热系统技术实力位居国内第一梯队”的产业领先目标而努力。
  相关负责人强调,东方锅炉作为国内光热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秉持着“绿色动力 驱动未来”的使命,潜心研发,不断优化设计,以过硬的技术与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市场认可,持续稳步推进光热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秉承“24小时服务精神”,注重与客户的沟通与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