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宿州热电熔盐储热示范工程施工招标

时间:2024-03-25 21:0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3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宿州热电基于熔盐储热的煤电灵活性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本项目以宿州热电350MW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为基础,开展熔盐储能在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及深度调峰中的应用研究。通过大容量熔盐储能系统,采用抽汽加热熔盐的技术路线,实现热电联产机组热电解耦及深度调峰运行灵活性的要求。
  招标范围:
  除桩基和熔盐储热岛以外工程的总包工程。
  招标人主要要求:
  1. 业绩要求:2019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的主体施工(主体工程建安部分)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300MW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主体施工(主体工程建安部分)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技术负责人:/
  3. 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时间节点: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2.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年3月26日09:00:00。
  3. 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年4月2日16:00:00。
  4.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11:00:00。
  5. 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