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拓科集团华润万象府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项目通过甲方验收

时间:2024-04-06 18:1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盛拓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盛拓科集团)消息,近日,由盛拓科集团提供安装指导服务的济宁华润万象府小区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项目顺利通过甲方验收,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据悉,该项目采用盛拓科集团生产的阳台壁挂平板太阳能集热器1422台。在盛拓科集团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安装队伍严格按照安装流程和安装标准进行规范化作业,最终做到平板太阳能系统与建筑结合完美,达到甲方诉求。在项目验收过程中,甲方对太阳能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测试,各项指标均达到合同预期,对项目整体非常满意。
  盛拓科集团在注重产品高质量的同时,还会根据客户需要向客户输出专业的安装技术指导服务。服务不仅保障了产品功能的完整应用,也减少了客户在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深得客户好评。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深知,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因此,盛拓科集团将继续秉承"质量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太阳能安装指导服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盛拓科太阳能系统将为更多家庭带来清洁能源和美好生活。”
  山东盛拓科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平板太阳能系统研发、生产的科技型集团企业,总部位于山东德州,旗下拥有金亨、邦特、飞天、盛拓科、西藏盛拓科、康德、金奈尔七家子公司和六大生产基地。年产平板清洁热能装备3 GWth,2020 年至2021 年连续两年位居全球第二。集团拥有58 项核心专利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民用建筑、军用设施、工业加热、种植、养殖、烘干等各领域提供高品质热能、采暖、制冷、供热等清洁能源综合利用服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