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热发电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时间:2013-10-30 15:2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主办,国际太阳能学会 ( ISES )、欧洲太阳能热发电协会、澳大利亚光热协会、美国太阳能光热发电联盟协办,上海艾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艾锐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热发电高峰论坛”于2013年10月28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此次论坛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刘晓冰主持。论坛上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华电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田立就中国光热发电技术的发展做了精彩发言。田立副理事长从太阳能热发电对我们的意义、我国太阳能热发电发展历程、我国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发展现状、对我国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发展前景的展望、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所做的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德国肖特核能和集中太阳能发电业务开发总监蒋风翔主要对集热管对整个发电厂发电量取得盈利水平的作用做了详细的介绍;sbp太阳能中国代表处、华博太阳镜中国代表处周立新论述了槽式技术的最新进展;西班牙阿本戈中国区业务开发总经理张华就阿本戈公司在美国、南非、西班牙的光热项目的最新进展做了详细讲述。参加此次论坛的观众有近百人。

论坛同期举办了2013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装备展览会,参加展会的有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台玻悦达太阳能镜板有限公司、湘电集团等光热企业。论坛结束后联盟副理事长田立、秘书长刘晓冰参观了光热展区,并与各参展企业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赵旭报道)(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家光热联盟副理事长田立作报告
 

国家光热联盟秘书长刘晓冰等参观光热展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