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方WP新品:塔式热发电跟踪传动最佳解决方案

时间:2014-12-26 16:43来源:联盟成员单位

       近日,江阴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推出了WP型新产品——回转式减速机,解决了塔式光热发电定日镜传动精度的问题,在该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赢得了赞誉。

       太阳能光热发电在中国蓄势待发,近几年的政策推动力度逐年加大,但是,困扰光热发电的瓶颈依然是技术和成本问题。作为长期为海外太阳能发电项目供应核心部件——回转式减速机的企业,为解决确保光热发电的跟踪精度,提高发电量和降低发电成本,在漫长的合作研发过程中,华方及时发现和搜集整理技术问题,从而在产品研发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

       而此次推出的回转式减速机,主要针对以前塔式定日镜传动精度,解决了一直困扰设计和使用者的问题。该产品的优势在于精度可调,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其刚性更好,承载能力更大,在25年使用期内,传动精度能够始终保持在规定精度范围之内。此款产品,华方在设计和使用寿命上均取得新突破,为行业的前进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讯员:华方公司 刘海刚)

转载请标明来源 国家光热联盟网!


 

WP型回转式减速机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成员单位,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