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Brenmiller Energy将建10MW太阳能热发电站

时间:2015-02-17 11:22来源:联盟编辑部

       近日,以色列Brenmiller Energy公司宣布将建一装机容量为10MW的太阳能热发电站。电站总投资7727万美元,投运后每天可实现20小时发电。

      据悉,此电站将建在以色列南部沙漠城镇Dimona,占地面积约为110英亩(45公顷)。电站采用槽式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同时建地下储热系统以实现夜间连续发电。Brenmiller Energy公司表示,电站将于2017年初完工并实现并网售电。根据电站设计方案,在每天太阳能供应不足的四小时中,将采用生物质能进行补充发电。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对电站储热系统的概念验证。公司发言人还表示,电站的投资将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Brenmiller Energy公司创始人Avi Brenmiller曾是以色列太阳能热电设备公司Solel Solar的创始人之一。SolelSolar于2009年被西门子以4.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此后他创办了Brenmiller Energy公司。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